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省将试行大学生科研能力及成果评定办法

http://edu.sina.com.cn 2000/10/31 03:0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解丹梅 实习生芮欣报道) 昨日,记者从辽宁省教育厅获悉,我省拟从明年起,在全省大学生中组织实施科研成果奖及科研能力等级评定试行办法。该办法通过组织专家评审,不但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给予奖励,而且学生毕业时所在学校要将大学生科研能力等级证书复印件装入学生档案,供用人单位参考。

  辽宁省大学生科研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省内高校在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果的,均可申报。成果奖的申报每年4月中旬受理一次,5月上旬经专家评审领导小组评审。终审的结果通报各有关高校,经20日异议期后由辽宁省教育厅正式公布并颁发奖励证书。

  辽宁省大学生科研能力等级评定标准设优秀、良好等级,评定的申报每年3月中旬受理一次,经评定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于每年4月上旬组织评定。通过评定者,由辽宁省教育厅发给相应等级的证书。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