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自考办重申严惩枪手行为 三年内不准考试

http://edu.sina.com.cn 2000/10/31 10:14   新闻晨报

  本报讯:上海市自考办负责人看了晨报昨天有关“代考‘黑店’一锅端”的报道后,对本报协助考试部门制止舞弊行为表示感谢,并再次重申:找“枪手”代考的舞弊行为绝不允许也绝不会得逞。

  他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考一样,同属国家组织的考试,具有其应有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代考等舞弊行为严重有损于教育的公平性、有损于学生的品德教育以及学校和教育的形象,决不允许。

  据介绍,针对代考这一情节恶劣的舞弊行为,通常的处罚措施是取消成绩、停止其2~3年内参加考试的资格,情节特别恶劣者甚至将取消其以前所考各科的成绩。

  同时,各主考学校考后会对考卷字迹进行审核,市自考办在为毕业生颁发文凭之前还会进行一次复审,将每个毕业生的所有考卷拿出来核对一遍字迹,因此,代考的舞弊行为绝不会得逞。(记者王高翔)




 相关链接
记者“卧底”6天揭露自学考试代考全过程 (2000/10/30 09:10)
陕西三名副县长让秘书代考被撤职 (2000/06/27 09:33)
四川宣布:大学生代考开除学籍 (2000/05/11 16:31)
代考失败按分索赔 替人应试引发敲诈案 (2000/04/14 12: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