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一大学生煤气中毒 经6小时紧急营救获生

http://edu.sina.com.cn 2000/11/03 13:57   长江日报

  一大学生洗澡时因煤气中毒倒在浴室,接下来一场6小时的紧急营救使他终于脱险。

  据警方介绍,前日下午6时许,某大学一位大学生张雄回到花桥小区的合租房时,听到浴室里只有水声,空气中有股刺鼻煤气味,顿觉不妙,踢开门一看,原来室友郑军辉因煤气中毒已昏倒在浴室。他背出郑后急忙拨打110、120求救。

  6时40分,防暴队五大队民警宋辉等人赶到现场,在进行简单的应急处理后,将郑抬上120急救车。

  据民警介绍,7时许,郑被送到了市六医院,但因该院没有治疗这种中毒所需的专用高压氧舱,巡警及120急救车又将其送到汉口另一家医院,不巧该医院也没有。

  直到7时20分,郑才被送到有专用高压氧舱的空军医院急诊室治疗。据医生介绍,到昨晚郑苏醒时,他昏迷达6小时。(见习记者 张皓)(武汉晨报)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