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市明年春季招生方案出台

http://edu.sina.com.cn 2000/11/09 16: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春季高考又要开始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昨天宣布:2001年本市普通高校将继续实行春季招生考试的改革。这次除了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水产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和立信会计高等专科学校八所院校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电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也将加入春季招生行列。招生层次为本科和高职(专科)。

  据介绍,除由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院校和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在读学生外,凡符合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条件,持有本市常住户口(包括含有本市高中阶段学籍的蓝印户口),具有高中毕业证书(包括具有同等学历)的身体健康者都属于此次考试的招收对象。考试科目定为3+X,语文、数学、外语全市统一考试,外语开设英、俄、日三个语种,报考学生可任选一种,其中英语设置听力考试,但成绩仅作参考。“X”则由各招生高校根据不同专业要求,自主决定考试科目,并自行组织考试,也可采用面试。

  在资格线上的考生,可选择报考一所或同时报考几所高校,并参加报考学校所要求的测试。考生如同时被几所高校录取,可自主选择一所高校报到;招生高校按标准录取新生,如不满额,余额计划可放到秋季再招生。

  据悉,2001年普通高校春季招生计划为1800名,其中本科1110名,高职(专科)690名。这个月下旬考生可直接到户口(在职职工在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报名,具体时间另行公布。预计全部招生录取工作在2001年2月底结束。(记者徐佳、通讯员丁良)




 相关链接
评论:春季招生带来了什么 (2000/04/11 12:10)
春季招生计划不及变化 (2000/03/04 15:27)
上海市高校春季招生进入录取阶段 (2000/02/20 11:46)
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昨起报名 (2000/02/02 11:59)
为何北京春季招生报考人数少 (2000/01/24 10: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