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名湖北在校学生 持刀疯狂作案9起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4 10:49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11月12日凌晨,恩施城区连续发生9起持刀抢劫案,2名持刀歹徒洗劫一小卖部后,连续抢劫8辆的士,造成9人轻重伤。警方快速出击,在1小时内将正在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彭雄林(男,18岁)、向钊(男,18岁)抓获,缴获作案刀具3把、被抢现金600余元等物。

  当日零时14分,恩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舞阳派出所相继接到舞阳车站小卖部店主王某报称,2名歹徒持3把砍刀将其砍伤,洗劫店内仅有的现金450多元后拦劫一辆的士朝土桥坝方向逃窜。舞阳派出所所长肖建恩带领民警迅即赶往现场,与此同时,该所又频频接到8起出租的士司机被2名持刀歹徒洗劫的报案。零时45分,副所长蔡文熙与民警胡军在航空路搜捕时,知情群众告之,2名歹徒已乘出租车从小渡船朝舞阳坝辖区逃跑,两名民警跟踪追击,发现一名歹徒正将一把长约50cm的明晃晃的砍刀架在司机脖子上,追缉近2公里,民警在清江桥头将车拦停,2名歹徒见势不妙,车未停稳便打开车门欲跳车逃跑,蔡文熙鸣枪示警,两劫犯相继被擒。

  据审查,犯罪嫌疑人彭雄林、向钊均为恩施州某中专学校在校学生。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冯玺)




 相关链接
抢两块掉十角 持刀作案入监牢 (2000/09/04 16:16)
山东泰安九少年一月作案四十起 (2000/11/07 10:23)
一高中生借钱不还竟勒死同学 (2000/10/23 11:25)
10元手包骗千元手机 主犯竟是大学生 (2000/09/27 04: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