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2次汇款助学不留住址 广东肇庆张松英会是谁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4 13:29   南方网

  本报讯 上月29日,肇庆市端州区委宣传部收到《少男少女》杂志助学中心一封求助信,请求帮助他们寻找一位名叫张松英的肇庆人。

  信中称,自1998年10月16日开始,张松英每月不定期给《少男少女》杂志助学中心寄去20元到40元不等的捐款,汇款单全部用电脑打印,从未留下详细地址,汇款人详细地址一栏只留下肇庆市端州区或广东端州张松英的字样,邮政编码为526040。

  根据《少男少女》杂志助学中心的规定,凡捐款2元以上的热心人士,助学中心将发给爱心纪念卡;凡捐款50元以上者,将发给荣誉证书。张松英共捐款22次,累计金额535元。《少男少女》杂志助学中心多方查找张松英,目的是向她(他)颁发助学荣誉证书,并在《少男少女》杂志的爱心榜上予以公布。

  端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荣生表示,张松英是我们端州人的骄傲,我们一定要通过新闻媒介和公安机关找到张松英。

  笔者在端州区委宣传部见到了《少男少女》杂志助学中心寄来的求助信、张松英的捐款金额表和她(他)用电脑打印的汇款单复印件。张松英最近一次捐款时间,是今年10月10日,金额为20元。(文子、梁月好)(南方日报)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