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挨打老师不敢回家 警方调查九名涉案人员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4 17:29   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骆苹、邝穗雄) 昨天本报A1版报道的广州市同和镇4名老师被打事件,引起白云区和同和镇政府的重视。白云区教育局一位副局长及有关部门代表上门慰问被打老师并送上慰问金,警方将9名涉案人员带回调查。

  经证实,打人者是永泰村一条自然村的护村队队员。据学校校长称,事发后,该自然村队长曾到医院探望老师,并代护村员向老师道歉。校长还称,据护村队员说,当晚他们在执勤时捉到一名持刀男子,经审查还有一名同伙,躲进了老师所住的楼房。护村员遂上门搜查,但老师们久不开门,护村员便以为老师藏匿疑犯。

  据村委党政办公室徐主任称,估计这次事件是护村队员在执勤时与老师们发生误会,现在仍未弄清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被打的4名老师至今仍心有余悸,不敢回家,只好住在学校图书馆里。学校的老师们得知此事后,义愤填膺。校方称这4名教师今年才从外地招聘,年轻有为,且从未与人结怨。校方要求有关部门从严从速处理此事,还老师们一个公道。




 相关链接
广州四名教师今晨惨遭护村队员毒打 (2000/11/13 15: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