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市小学生举“让”字牌过马路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7 10:13   长江日报

  青山小学生手举“让”字牌过马路的做法引起副市长涂勇的重视。近日在全市“畅通工程”汇报会上,他要求将此举在全市推广。

  今年8月,青山区一名6岁男孩,在从学校回家途中,被一辆卡车撞死。9月初开始,该区近6000名小学生上学、放学时都举一块“让”字牌过马路。此牌由学生自制,上有写着“让”字的倒三角形警示标志。

  此举在全国属首创,本报等许多媒体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副市长涂勇的重视。

  昨日中午,记者在冶金大道十字路口看到,所有司机看到举牌经过的小学生,都自觉停车让行。家长对此表示欢迎。

  有趣的是,该区一些老人也要求举牌过马路。有关部门透露,他们的愿望将于近期实现。记者 包应普 通讯员 曹荣 (武汉晨报)




 相关链接
马路大塞车 乘客跳窗走 (2000/11/15 16:06)
母猪逛马路 交通全被堵 (2000/11/11 15:26)
广九大马路地陷压断水管 (2000/11/10 14:37)
“神鸟”过马路 车辆全停下 (2000/10/26 15:00)
重庆一马路出现险情 百辆汽车陷入裂缝 (2000/10/17 08: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