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签个合同包上大学 江苏盐城某中学做法起争议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7 14:13   扬子晚报

  盐城市阜宁县沟敦中学的一位学生家长向本报新闻110反映,该中学与高一年级的部分学生家长签下了承包其子女考大学的合同,如果孩子将来考上了本、专科院校,那么合同内的1000元钱就不退,反之,则如数退还。另外,学校将在双休日安排老师为这些签过合同的学生补课。

  沟敦中学蔡校长告诉记者,学校与高一年级10名学生的家长签下的是书面协议,而并非合同,而且是这些家长主动要求签下这种协议的。校领导考虑到这10名学生的学习基础比较一般,根据因材施教的原则,决定签下书面协议,安排有关教师在周六上午为他们辅导,为期三年,家长都愿意将1000元钱作为奖励写进协议。蔡校长还指出,学校的这种行为并不违反教育法规。

  江苏教育学院周成平院长指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应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交钱保证学生上大学的做法难免会对学校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朱长征、王少怀)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