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破教室玻璃黑板怕被责怪 几名初中生深夜不归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7 18: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只为打破教室里的玻璃黑板害怕被家长责怪,几名初一学生放学后居然深夜不归,害得家长和老师四处寻找。这引起了个别家长另一种担心:如今一些孩子的心理承受能力如此之差,如何是好?

  昨天上午早自修前,向东中学初一某班3位男同学在教室里互相扔书本,随后在讲台前追打着玩。嬉闹过程中,一名同学不慎一头将玻璃黑板撞破,幸好头部无碍。老师得知后对他们进行了批评,并在每人的学校和家长联系本上写上此事。

  3名学生自知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损坏公物要赔偿,害怕回去家长知道后有所责怪。下午放学后,他们和另一名男同学“出走”。那名同学因上课讲话,老师要他通知家长第二天来学校。

  晚上,4名学生的家长在家中等得饥肠辘辘,但一直未见孩子回家。他们马上到学校打听情况,班主任和校长闻讯后,马上和几位家长外出寻找。22时40分许,迟迟不敢回家的4名学生在校门外溜达,正好被家长撞见。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