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八千法官昨天冒雪赶考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0 02:2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武雪梅 王鹏) 昨日,伴着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我省法院首次法官任职资格考试拉开帷幕。全省8000余名普通法官通过前一阶段培训后,在全省18个考点分别参加刑、民、经、行政、执行等审判法律知识统一考试验收。

  各级法院院长和庭长都冒雪带队参加考试,根据规定50岁以上的男法官和45岁以上的女法官可以开卷考试。一位年纪稍大的法官因为忘了带花镜,用一个放大镜费劲地看参考书再答题。

  这次全省统一出题,考试合格者由省法院颁发资格证书,不合格的法官一律不得任职或晋级、晋升,经补考仍不合格的,将调离原岗位。




 相关链接
预防青少年犯罪 辽阳法官当上校长 (2000/11/19 07:22)
中国将吸收国外先进经验建立有特色的法官制度 (2000/11/10 19:40)
中国高法官员强调要慎重处理对外担保案件 (2000/10/31 08: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