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复旦“网络学院”明春设“专升本”共招800人

http://edu.sina.com.cn 2000/11/23 15: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不管离开学校多少年,只要你拥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文凭,就有机会成为复旦大学的本科生!复旦大学昨天宣布,从2001年春季开始,该校网络教育学院将招收专科起点本科生(专升本)。这是上海市第一次用网络教育的方式招收、培养专科起点本科生,而这些学生也将成为第一批文凭上印有“网络教育”四个字的大学毕业生。

  相比较今年其他学校试行的“专升本”,复旦大学此次招收的主要对象是国家承认的历届专科(含高职)以上毕业生,而且没有年龄和工作年限的限制。针对这些学生的特点,学校采取业余教学的方式,将授课时间定为晚间和双休日,由教师在分布全市的7个教学点授课,并采用网络教学和传统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并且考试成绩合格,将获得国家承认的复旦大学毕业文凭,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还能获得学士学位。

  据悉,这次复旦大学将招收行政管理、金融学、会计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4个专业7个方向800名学生,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的电子商务方向将由复旦大学和上海交大实施统一的教学计划,共聘老师,各自颁发毕业文凭。

  同时,对于这次春招,复旦大学将自行组织考试,择优录取,考试基本科目为“3+X”,文科类为大学语文、政治、英语再另加一门,理科类为高等数学、政治、英语再另加一门,学制三年,报名时间为11月25日~12月3日。记者 徐佳 通讯员 赵勇




 相关链接
复旦大学1999硕士入学法学概论试题 (2000/11/16 17:32)
复旦大学1999硕士入学政治学原理试题 (2000/11/16 17:30)
复旦大学1999硕士入学写作试题 (2000/11/16 17:28)
满舟到复旦附中插班补习 开始“准大学生活” (2000/11/10 17:24)
复旦学子宣传回收废旧电池 (2000/11/06 17: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