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高自考公共课增加考试次数 北京规矩不变

http://edu.sina.com.cn 2000/12/06 03: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廖厚才)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北京高教自考公共课明年的考试次数不会有变化。

  据悉,从2001年1月起,全国自考办准许部分公共课增加考试次数,除现在的每年4月和10月两次考试之外,将在1月和7月增加两次考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是否参加1月和7月的考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自考办根据本地情况决定。增加考试次数的课程有: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政治经济学原理(财经类)、大学语文(专科)、大学语文(本科)。其中,邓小平理论概论试卷中的“形势与政策”部分,4月和10月的考试范围不变;每年1月的考试范围为上年6月1日至11月30日的国内外时事;每年7月的考试范围为上年12月1日至当年5月31日的国内外时事。1月和7月考试课程的收费与现行的收费标准一致。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北京自考人数很多,增加考试次数压力太大,至于今后会不会改变这一做法则有待研究。




 相关链接
北京高教自考将加强五项措施 (2000/11/04 06:35)
高教自考首日出怪事 教材试卷哪个错了 (2000/10/29 03:06)
专家建议高教自考设自考研究生 (2000/04/11 19:12)
北京高教自考昨天开始报名 (2000/03/02 13:08)
北京高教自考将开设英语本科并增加保险专业 (2000/01/14 13: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