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发生小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200人送医

http://edu.sina.com.cn 2000/12/08 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一个,又一个……本市田林第三小学发生一起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昨、前两天,约有百名小学生被送往医院急诊治疗。

  记者昨天从市第六人民医院获悉,从前天傍晚6时起,陆续有小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急诊,其症状大都为肚痛、发热、呕吐,以及少部分腹泻,全系食物中毒,由于连续呕吐,有的学生甚至出现了吐黄胆汁水现象。

  至昨日中午,仅市六医院诊治食物中毒学生达数十人。据学校介绍,这天学生在校吃的是外送点心“泡夫”,喝的是桶装饮用水,学生午饭就餐是学校自制的肉圆、冬瓜汤、绿豆芽等。卫生防疫部门已对此食物中毒事故采样化验。截至记者发稿前,大部分中毒学生经医院诊治后已回家,仅有4名学生留院观察。(王新华 贾公萍)




 相关链接
不洁午餐害人 上海80多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2000/12/08 09:17)
东莞一幼儿园30名儿童食物中毒留院观察 (2000/12/07 10:17)
广州29名员工集体食物中毒被送医院抢救 (2000/12/03 11:31)
井水细菌严重超标 陕西数百人食物中毒(附图) (2000/12/03 10:17)
辽宁锦州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4个饺子夺走两人命 (2000/11/28 03:23)
合肥一武术学校二十多名学生吃方便面食物中毒 (2000/11/25 04:03)
上海近日发生一起严重食物中毒事件 (2000/11/24 10: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