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中国留学人才信息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人事部划拨2000年度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经费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1 17:34   中国留学人才信息网

  人事部“中国留学人才信息网”(www.chinatalents.gov.cn)消息:为实施西部人才资源开发计划,鼓励留学人员投身西部建设。人事部2000年度西部地区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目前已经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不日即将公布。

  2000年度西部12个省市区在组织留学回国人员申报的基础上,经反复筛选后,向人事部共推荐A、D、重点项目133项;B类资助申请经费100万元。人事部有关部门按照自然科学、医疗卫生、农业三个类别组织专家对上述项目进行了二轮评审。

  评审结果为:A、D类项目102项,资助金额300万元;重点类2项,资助金额20万元;资助新疆等12个地区B类经费80万元。

  人事部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对择优资助经费匹配工作,加强对择优资助经费使用的管理,及时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使项目资助工作发挥最大的人才、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链接
人事部官员在成都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2000/12/11 17:49)
南京高额津贴鼓励留学回国人员回国 (2000/11/14 15:43)
留学回国人员如何购买免税商品? (2000/09/28 09:50)
中国教育潮:留学回国 中国精英归去来 (2000/09/06 08:47)
广东出台新规定:留学回国人一年免试换驾证 (2000/02/21 15:11)
留学回国人员的子女入学将不成问题 (2000/01/13 13: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