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陆幼青走完人生最后一步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2 00:15  

  12月11日早晨6点50分,《死亡日记》的作者陆幼青于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在深度昏迷中离开人世,终年37岁。他比医生的预言100天多活了整一个月。图为陆妻时牧言抱着丈夫的遗著和全家福照片泪眼朦胧地站在病房中,她的亲戚们在整理陆的遗物。(老北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相关链接
《死亡日记》作者陆幼青今晨走完了人生最后一步 (2000/12/11 13:51)
陆幼青今晨走完了人生最后一步 (2000/12/11 13:33)
《死亡日记》作者陆幼青走到生命边缘 (2000/12/11 06:38)
陆幼青《死亡日记》出现盗版 (2000/11/28 07:33)
陆幼青《死亡日记》首日热销京城 (2000/11/25 08:0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