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两所重点高校数百网虫面临退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2 15:00   扬子晚报

  上海讯 如果一个班级以80人计算的话,今年华东理工大学退学试读和转学的237名学生就可以组成“三个班级”,在这“三个班级”中竟然有“两个半”班级的大学生退学原因是因为无节制地沉湎于电脑!

  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黄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向记者展示了一组极为令人震惊的数字:在今年华东理工大学237名退学试读和留级学生中,经调查有80%以上的大学生是因为无节制地沉湎于电脑游戏和看碟片造成的。

  同样,在今年交大退学试读和转学的205名学生中,该校教务处副处长沈志刚告诉记者,保守点说,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学生退学原因是因为“玩”电脑过度导致成绩下降退学或转学。(徐静)




 相关链接
年底大盘点:2000年十大网虫签名档 (2000/12/04 10:13)
网络趣文:网虫之新三十六计 (2000/12/01 15:50)
网络时代的网虫生活 (2000/12/01 11:10)
网络趣文:分门别类网虫的绰号 (2000/11/26 13:21)
网虫,你累吗? (2000/11/22 18: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