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数所大学虚位以待 浙江省政府来京招聘大学校长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3 10: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牛金荣) 浙江省政府来京招聘团日前发出信息说,将从北京招聘数名大学校长,到杭州、绍兴、嘉兴、舟山等地当校长。

  据浙江省人事厅袁中伟介绍,由于浙江的高等教育发展较快,目前浙江全省有普通高校36所,在校生20万,此次面向全国招聘省属本科学校分管教育、科研工作的副校长。其中林学类院校副校长1名,工科类院校副校长若干名,海洋学院类副院长若干名,财经类院校副校长若干名。此次被招聘人员要求具有正高以上职称,年龄在45岁以下,并具有高校中层以上任职经历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据了解,浙江为引进校长人才,已经实施了许多优惠政策,如应聘到浙江,可以不转关系,不转户口,甚至可以在两地兼职。目前宁波大学、浙江大学的一些院长都是从外地到浙江任职的。




 相关链接
象牙塔尖上的大学校长们 到哈佛去“受训” (2000/12/07 10:02)
戈尔如落选可能出任哈佛大学校长 (2000/12/05 09:17)
初级中学公然招大学生 招生200余人校长神秘失踪 (2000/12/05 03:40)
牛津大学拟邀请克林顿出任名誉校长 (2000/12/03 19: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