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人一间上网方便 北京高校大建学生宿舍(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6 04:34   北京晨报

  

  图为清华大学学生公寓新区开工奠基典礼(中新社图 作者:张勤)

  晨报讯(记者廖厚才)四人一间40平方米的宽敞宿舍,无须电话拨号即可上网“冲浪”。两年后,北京大学生都能享受这样的“待遇”。

  昨天,北大五道口学生公寓、清华大学石桥学生公寓、首师大五路居学生公寓等5处计74万平方米学生公寓开工。市领导龙新民、徐锡安、林文漪、汪光焘等出席了奠基典礼。这些规划中的公寓数字化程度颇高,电脑高速网络终端接口将安装在每个学生的书桌旁,大大方便了上网。市教委主管领导线联平说,高速网络终端接口将极大改善大学生获取知识的方式。北京大多数高校学生宿舍目前购置了电脑,绝大多数高校只能用电话卡拨号上网,既不经济,又不方便。




 相关链接
北京大兴土木建设大学生公寓 (2000/12/15 21:59)
大学生公寓孕育商机--真假学生公寓混战海淀区 (2000/09/15 11:18)
全国最大大学生公寓昨迎主人 (2000/09/13 10:33)
北京最大大学生公寓开工 两年后八千学子可入住 (2000/09/10 04:08)
广东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新举措 将建三大学生公寓 (2000/08/23 18: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