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温州侨乡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魔鬼贺卡”入校园 家长呼吁给孩子纯净空间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6 10:53   温州侨乡报

  本报讯 画有死人骨架、魔鬼头颅等图案,连成年人看了也会吓一跳的贺年卡,今年却流行在市区部分校园里,成为中小学生互赠的“时尚”礼品。教育界有关人士昨天表示,老师和家长们对此忧心忡忡,希望社会各界多一点关注,净化孩子们成长的环境。

  记者昨天在采访时看到,“恐怖魔鬼卡”的面画充满血腥、暴力,有的甚至令人毛骨悚然。有一种卡设有活动纸板,图案下面的文字竟写着“隆重推出人脑汉堡,欢迎有胆量的朋友品尝”。一张名叫“人狼怪谈”的卡片上,“唯肉是命、生人回避”的文字让人心惊肉跳,打开来,还“窜”出一个骷髅。

  一位文具店老板说,今年的贺卡比前几年更鲜奇,恐怖的画面让天真的小孩子感到有趣。在飞霞北路文具批发市场,一捆捆恐怖卡、“幽默”卡卖得很旺。许多学生家长忧虑地说,这些充满恐怖、暴力的贺年卡,玷污了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环境,有关部门应给予及时处理。(本报记者李毅实习生潘达源)




 相关链接
“一脱卡”成为校园新宠 贺卡污染孩子的心灵 (2000/12/16 09:48)
变味贺卡成校园新宠 新年到送你一“粪”大礼 (2000/12/15 11:29)
恐怖骷髅现身太原贺卡市场 (2000/12/13 16:5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