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人民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狗吠声响彻校园 重庆高校明令禁止“宠物风”

http://edu.sina.com.cn 2000/12/17 05:46   人民网

  重庆讯 重庆市内各大高校近日纷纷出台明文规定,禁止在学校中饲养宠物,狠刹校园的“宠物风”。

  近来,饲养“庞物风”作为“上网风”之后的第二股旋风席卷校园。当你漫步在各高校校园内时,时常可以看见穿着花花绿绿冬衣的各式小狗在校园内追逐嬉戏。重师一位徐姓学生说,以前坐在教室里是两耳只闻“读书声”,现在是“满耳窗外狗吠声”。许多学生还在宿舍内为小狗筑狗窝,甚至上自习也将小狗带入教室。重大一位老师说:“校园内养狗不仅破坏了校园中的学习环境,而且还使各种人畜共患的疾病传播,极不卫生。”渝州大学明文规定,严禁在校园范围内饲养任何动物,尤其是狗,违者将给予严厉处分。 《江南时报》(2000年12月17日第四版)




 相关链接
浙江大学生宿舍流行养宠物 (2000/12/01 08:27)
小猫小狗涌进高校 学生宿舍成宠物园 (2000/11/27 10:51)
宠物“走”进大学宿舍引发争议 (2000/11/22 10:52)
成都中小学生爱养古怪宠物 女儿养蛇吓坏了妈 (2000/11/22 09:05)
宠物“走”进大学宿舍引发争议 (2000/11/12 08: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