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校后勤要单练 北京47所高校组建后勤集团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6 04: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廖厚才) 牌匾被替换下来,总务后勤部主任蔡本睿同时成了没有任何行政级别的集团总经理。随着后勤集团的成立,北京理工大学的后勤与学校行政体系正式脱钩。

  截至昨天,北京地区60余所高校中已有47所组建了后勤集团。年底前,所有高校都将基本实现后勤实体与学校行政体系的分离。新建成的北京理工后勤集团现有职工近千人,业务涉及住宿、装潢、物业、幼教、餐饮等,拥有理工加油站、海淀艺环贸易中心等,初步形成了完整的保障、服务和经营体系,并将建成独立的法人单位。

  后勤“瓶颈”曾长期制约着北京高校的进一步发展。据了解,高校后勤与高校脱钩后,将主要依托高校提供的服务市场,依照企业制度核算企业成本,公平收费,并负担后勤员工的工资待遇,实行按需设岗、按岗定编、择优上岗的人事管理制度。




 相关链接
首都47所高校组建后勤集团 高校后勤将与行政分离 (2000/12/24 15:09)
北京90%高校建成独立后勤实体 (2000/12/20 09:45)
高校后勤全部脱钩 各路企业争相投资 (2000/01/07 09:23)
明年底中国高校不再办后勤 (1999/11/29 10:24)
北京高校后勤社会化明年到位 (1999/11/27 16: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