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中国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教育部天津市重点共建南开天大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6 06:51   中国青年报

  本报天津12月25日电(教宣)教育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今天在这里签署了关于重点共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的协议。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和天津市市长李盛霖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据悉,这是教育部与有关省市人民政府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签署的第七份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的协议。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陈至立希望两校能抓住机遇,在积极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面向全国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为区域经济服务的意识和力度,为科教兴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南开大学四日本学生落冰窟 一人死亡(附图) (2000/12/14 13:41)
天津大学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 (2000/11/19 03:27)
天津大学率先实现三电入舍 (2000/11/14 09: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