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鼓励大学生创业 北京第一家民企孵化器成立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8 09:0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奚宇鸣报道:昨天,北京市第一家由民营科技企业创办的企业孵化器———北京京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宣布成立,同时成立的还有北京京海孵化器管理公司。林文漪副市长为这家新公司进行了揭牌。

  北京京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其他孵化器有所不同是,它主要面对全国大学生创业,强调入驻企业必须是大学生创办的,必须涉足高新技术领域及从事科技成果的转化。同时实行“京海9+1=1”的孵化理念。即允许10个项目中有9个失败,仅有一个项目孵化成功,但成功的这个项目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要远远大于9个项目的集合。目前,这家孵化器已有10家科技企业入驻。

  北京京海孵化器管理公司,将向包括京海孵化器在内有需求的各科技企业孵化器输出专业管理。同时,将整合北京市的各种孵化器资源,向孵化器及其在孵企业提供融资和市场拓展等服务。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越来越多的机构加入到孵化器的建设中来,成为北京孵化器建设中最重要的特点。现在正在运营的各种性质的孵化器已达到25家。




 相关链接
大学生创业冷静不冷场 理智、成熟阶段已到来 (2000/12/07 09:25)
冷静不冷场--大学生创业进入新时期 (2000/12/07 09:24)
中美两国大学生创业的比较 (2000/11/30 11:24)
新闻观察:大学生创业走向理性 (2000/11/27 04:36)
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落幕 (2000/11/14 09:47)
有人质疑有人泼冷水 大学生创业我心依旧 (2000/11/14 09:39)
首届首都大学生创业方案竞赛今天颁奖 (2000/09/30 17:03)
关注:大学生创业难在何处?(附图) (2000/08/15 10:52)
学生老板谈大学生创业难在何处 (2000/08/14 11:44)
评论:大学生创业“烈火”遇“冰山” (2000/08/11 10:31)
天行健公司“停摆” 大学生创业当三思 (2000/07/14 15:10)
思科资助四川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2000/07/14 13:04)
创办网站:中国大学生创业的首选? (2000/06/20 08:54)
武大成立大学生创业中心 (2000/06/16 13:15)
首家大学生创业网站亚虎(yahu)陷入困境 (2000/05/21 14: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