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1年陕西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明年2月举行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9 14:28   华商报

  华商报讯 记者22日获悉,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与陕西地区42所高校联合举办的200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明年2月举行。

  具体安排如下:1、机械电子类:2月14日—15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月10日—11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2月24日—25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土建运输类:2月12日—13日,在长安大学举行;2月13日—14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3、综合类:2月17日—18日,在西北大学举行。4、医药类:2月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5、师范类:2月19日—20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6、农林类:2月17日—18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7、轻工机电类:2月15日—16日,在西北轻工业学院举行。(记者拓峰)




 相关链接
职业预测:身体组织工程师最热,父亲将“下岗”(2000/12/29/ 11:56)
权威人士纵论21世纪新人才(2000/12/29/ 11:55)
最新职业预报:14类人才受青睐,你在其中吗?(2000/12/29/ 11:53)
“洋”证书:做国际人才 拿国际人才通行证(2000/12/29/ 11:51)
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战:从毕业到就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