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3岁少女怀孕七月 46岁教师禽兽不如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9 15:42   华商报

  山阳县一13岁女学生因在校遭到老师的猥亵被迫辍学,回家后竟又在家遭老师强暴怀孕7个月。12月13日晚,山阳县中村区一个小山村里,13岁女童静香强忍腹痛给妈妈做好晚饭,就上床休息了。当晚9时许,母亲许凤娇听到女儿不住呻吟,这才发现小静香的小腹鼓鼓的。14日一大早,许凤娇带着女儿来到山阳县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母亲许凤娇当场晕倒在地。13岁的女儿怀孕已7个月!

  15日,清醒之后的许凤娇赶紧向警方报案。很快,山阳县公安局刑警队、中村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经过耐心的询问,小静香终于向警察讲述了难以启齿的往事。

  今年4月的一天中午,刚刚辍学的静香在家中堂屋擦桌子,这时,在校时的老师熊某(男,46岁)来了。静香怯生生地叫了一声“老师”,就仍继续忙自己的事。熊某问静香:“你妈去哪里了?”丝毫没有警觉的静香说:“妈锄地去了。”当熊某知道就静香一人在家时,遂兽性大发……17日晚,警方依法传唤熊某,熊交代了他于去年(静香在校上学期间)猥亵静香、于今年4月强奸静香的犯罪事实。同时承认,他曾利用学生交作业之机,猥亵3名女学生,最小的才8岁。25日早,熊某被批准逮捕。

  25日下午,记者在山阳县医院见到了刚刚做完手术的静香。当记者问她为啥要辍学时,静香惶恐地看看记者又看看身旁的妈妈,哽咽着说:“我想上学,我怕,我害怕。”许凤娇告诉记者,静香在父亲因事故死亡前,就曾说不想上学了,问她原因,她只说是害怕。考虑到静香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父母没答应她。

  为给静香做引产手术,医院提出要交3000元押金。仅靠母亲一人务农养活5口人的静香一家,哪里拿得出3000元钱。当警方通知熊某先替静香付押金时,熊突然翻供,还提出要做“亲子鉴定”。

  据悉,山阳县公安局已派员飞往北京就此案进行“亲子鉴定”,不日将有结果。(注:文中“静香”、“许凤娇”均系化名)




 相关链接
教师妻子无端猜疑 花季少女被迫退学 (2000/12/27 09:38)
浙江一变态年轻教师猥亵15名男童 (2000/12/18 10:49)
辽宁发布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 (2000/12/18 10: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