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出台200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

http://edu.sina.com.cn 2001/01/04 10:58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张琳通讯员王创)广东省有关部门昨召开了会议,确定了2001年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

  师范类

  师范专科学生要尽可能到小学任教。而对来自省内12个保护地区,并属国家界定的六个紧缺专业(中文、政治、数学、英语、计算机)的师范本科毕业生,必须有六成以上回生源地就业。

  中师毕业生,各地可在采取保留就业资格的同时,鼓励其到高一级院校进修的方法解决就业。

  省外高校毕业生

  对于接收省外高校的毕业生,广东省用人单位在接收时,无论该生是否本省生源,都要将表报送到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生源的省外高校毕业生回粤报到时,则要求由毕业学校介绍到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并将档案寄至该中心。

  研究生

  非当地生源的毕业研究生,如果尚未落实单位,不得将其档案送至当地的人才中心及中介机构,只能送回生源所在地。

  除教育部指定的重点保护单位外,同一学校派往同一单位的研究生不得多于5人。




 相关链接
广东200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 (2001/01/04 09:26)
影响200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七个背景 (2000/12/25 17:10)
2001年的毕业生就业机会多 (2000/12/14 10:36)
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将实现网络化 (2000/10/18 09:22)
近十万高校毕业生今年在粤安排就业(2001/01/04/ 10:31)
广东200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2001/01/04/ 09:26)
深圳今年将重点引进五类人才(2001/01/04/ 09:18)
江苏省招聘医学类毕业生6日有专场(2001/01/03/ 14:05)
大学校园里的最后一战:从毕业到就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