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15日高招咨询-解读08北京高考考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1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2008年高考即将到来,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选择合适的学校,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从2月25日开始,与北京市教委等部门再次携手举办“2008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近百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众多心理学、教育学专家将走进电台直播间,现场为考生提供心理调节、复习技巧、填报志愿指导等咨询服务,新浪网考试频道作为门户网络支持单位,将提供在线收听、提问等免费服务。

  3月15日(周六)直播时间:20:10-21:00;主题:2008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解读2008北京高考考试说明。嘉宾:原西城区教研中心主任尹宗禹、精华学校教学总监。

  “2008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将分三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2月25日-3月31日,每天20:10-21:00,邀请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主管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等进行高考政策解析、志愿填报指导、体检咨询、复习指导等;

  第二阶段:4月1日-4月30日每天20:10-21:20,邀请全市本科招生高校和外地在京招生名校以及部分香港高校总计80多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现场直播,详解招生政策,指导考生选择专业、填报志愿;

  第三阶段:6月下旬开始到7月中旬,每天20:10-21:00,近40所全市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院校招生办负责人到电台直播间为考生咨询服务,指导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