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优秀往届生谈应对高考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8:21  北京新闻广播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新闻广播和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新浪教育独家门户支持的“2010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活动正在进行,在为期近3个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2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考生及家长展开直播互动咨询服务,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2010年3月22日(周一)晚上20:20-21:00,崇文区2009文科第一名北京大学俄语专业贾冠春、北京交大附中09届考生北京交通大学理科实验班班长董芮麟通过FM100.6、AM828北京新闻广播就“优秀往届生应对高考经验”主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