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如何确定和实现自己高考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1:49  新浪教育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由新浪教育频道自办的原创脱口秀节目《高考这点事》在经历了不断的完善和创新之后,新版节目终于上线啦!09年的新节目形式更加轻松,走出演播室,带来了视觉心情新感受;内容更加丰富,近50期节目,全方位服务于备考的分分秒秒。

  同时,主持人娄雷通过对各大高校招办主任以及每年各地区高考状元的采访,将填报高考志愿时需要注意的点滴细节以及各种好的备考方法汇总起来,不仅在节目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著作成《轻松上大学》高考系列丛书,使备考方法策略的传播形式更加灵活多样。

  到了高三,不管是父母之命或者梦想使然,任何一个积极备战高考的人都渴望成功。为了成功,每个人都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每天与无数的习题为伴,每日学习到深夜……甚至有的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下,全然的努力付出, 然而非但最终的学习成绩没有提高,还把身体累坏了,而这一切都是由于自己实际能达到的水平和对自身的期望值不符造成的,那么,究竟什么是所谓的高考成功?我们又该如何确定和实现自己的高考目标呢?本期节目,主持人娄雷将和大家一起谈谈,如何制定备考各阶段的复习目标,有了复习目标之后又该如何落实到位,欢迎大家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