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填报志愿必须遵守的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53  新浪教育

  在每年的高招访谈网友提问环节,以及各类高招咨询会上,很多家长和考生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比如填报志愿的技巧是什么、录取过程中的各个批次是怎样划分的、如何把握填报志愿时的学校梯度和专业梯度问题?其实,此类问题可以算是填报志愿的基础问题,只有对此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把握,才能更理性的填报志愿。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从本期开始,在填报志愿方面,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大家共同关注填报志愿的基本原则,为大家普及一下志愿填报的基础知识,扫除报考中存在的盲区。这期节目,娄雷将就高考的录取批次、填报志愿的三大不同方式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为大家详细说明,希望能在志愿填报方面给您带去更多的帮助,欢迎您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