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语文最后冲刺如何快速高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2:57  新浪教育

  对于语文学科的复习,不少同学都会采取下面这种态度,既然语文的知识素养以及答题感觉是需要长期积累的,那么在最后五十天多天,似乎好好努力上一把也提高不了多少分数,那么还不如在有限的时间里,把精力放在那些见效快的学科来得实惠。然而,在最后冲刺阶段,语文的复习的确是有技巧可循的,只要方法得当,还是能够在短期内取得不小的进步。那么语文复习究竟要从哪几方面入手?最后的冲刺原则都有哪些?答题时要讲究哪些策略?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本期节目,主持人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朋友们一同关注“语文冲刺复习追求高效益”,与大家一同探讨如何制定语文复习计划,怎样安排好语文试题中新题和旧题的练习比例,以及面对薄弱环节要采取哪些对策,希望能给同学们的备考生活带去一些帮助,欢迎大家的在线收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