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考这点事 考后知分省份怎样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04  新浪教育

  随着高考的临近,各地区的高校开放日和志愿填报辅导也逐渐拉开了帷幕,不少家长奔波于大学之间,询问高校的招考情况,也有家长辗转于不同场次的讲座,悉心听取专家学者在志愿填报方面的建议。为了孩子的未来,家长们真的是付出了很多。与此同时,新浪高考频道也在和您一起努力,特别为您奉献了高考的音视频节目,将伴您走过陪考的日子,为您答疑解惑,解除高考中的后顾之忧。

  对于填报志愿,不少专家学者都评价对于考后知分报志愿来说,这种报考方式风险太大,那么具体的不稳定因素都有哪些?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又该怎样做到“有梯度”报考?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高考这点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本期节目将继续志愿填报的话题,在了解了考前报志愿、考后估分报志愿的信息之后,在今天的节目中,主持人娄雷(专题 blog 图书)将和您共同关注考后知分报志愿的详细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