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频:6月10日中考前心理备战的5种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56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应广大听众朋友多年的呼吁和要求,在积累了举办六年高招直播咨询节目经验的基础上,今年5月1日起晚8:10,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启动“2008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每天20:10至21:00,将就中招政策、院校录取规则、填报志愿指导、学科复习、营养与心理调节等专题为中考生进行空中直播答疑。新浪网考试频道作为门户网络支持单位,将提供在线收听、提问等免费服务。

  6月10日(周二)直播时间:20:10-21:20。

  内容:中考前心理备战的5种武器

  嘉宾:心理专家。

  2008

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直播咨询:

  第一阶段:5月1日—5月25日,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中招政策咨询、填报志愿指导,同时全市50多所省部级以上重点职业学校包括五年制高职院校将依次走进《教育面对面》就院校的办学特色、录取规则、专业设置、实训基地建设、资助政策等进行详尽解析,并回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

  节目的第二阶段从5月26日—6月底,邀请中考专家、心理专家、名特高级教师、营养专家等为考生进行中考各学科复习指导、心理辅导、营养问答、考场攻略等专题直播和答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