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代表解读《教育规划纲要》三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23:43  新浪教育

  备受关注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征求意见稿》2月28日发布,并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作为中国进入21世纪后的第一个教育规划纲要,此次征求意见将历时一个月,截止时间为3月28日。而纲要研究制定启动于2008年8月,之前已进行过一次公开征求意见。

  研究制定《规划纲要》的背景是什么?意义何在?重点要解决教育领域哪些方面的问题?新浪教育频道3月2日20:00-20:45邀请全国两会代表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江苏翔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玉芬、新纪元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伟志和银川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孙珩超做客新浪,深度解读《教育规划纲要》并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进入视频课堂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