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GRE考试问答

GRE考试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8 17:32  人民网-市场报

  问:成绩如何归档?

  答:GRE普通及学科测验虽然分开举行,但其成绩却可在同一份报告上由ETS寄发至考生指定之学校或收受单位,成绩单上最多记载考生最近连续五个测验年度内有成绩的记录(不包含缺考及取消成绩的记录)。若您收到成绩单后发现您曾经考过的普通及学科测验成绩却未合并,请去信(附成绩单影本)通知ETS将您所有的成绩合并。例:您曾考过10月份的普通测验,接着考12月份的学科测验,考完收到成绩单时,发现成绩单上只列出学科测验的成绩,却不见普通测验的成绩,此时您就必须通知ETS将您所有的成绩合并。如果学校同时需要普通及学科测验的成绩,则成绩合并可节省寄送成绩的费用。如果您报名的个人基本资料(如地址)曾有变更,则成绩将无法合并。

  问:如何取消成绩?

  答:考生于考后如欲取消成绩,可采取下列两种方式之一处理:测验当天直接取消成绩的方法是将答案纸背面右侧的两个椭圆格涂黑,并在下面以英文签上您的全名。将英文资料手册中间夹页的取消成绩申请表(GRE Request for ScoreCan-cellation)填妥后,请或直接寄往ETS,亦可利用电报或传真方式取消成绩,但ETS必须在测验日起七日内收到才有效(收件截止);在收到成绩之后,才要求取消成绩是无效的。当考生在考场中有违规行为,或考生有身份问题时,ETS保有取消考生成绩的权力。

  问:何时可以收到成绩通知?

  答:成绩通知约在考后6—8周由ETS寄出(目前国内由专门考试中心负责,成绩两个月后可取)。报名GRE时,在电脑报名表上第12栏的收受单位中,每位考生可以免费要求ETS将测验成绩通知寄往指定的四所学校或机构,ETS考后6—8周,会将考生成绩的正本(Offical Score Reports)的第一份直接寄到考生指定的四所学校或机构,另一份寄至所申请的科系。

  问:如何变更或取消报名时所指定成绩寄送单位?

  答:考生在报名时,可以在电脑报名表上指定四所收受学校,也可以在报名后利用准考证上的考生资料更正联(GRE CorrectionStub)更改寄送学校,但该更正联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寄达ETS;或于当日考试结束后立即送至考场办公室,逾期不受理。(华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GRE Writing Assessment简介(2001/11/08/ 17:42)
GRE考试费用10月1日起上涨(2001/09/18/ 14:37)
GRE和GMAT阅读部分方法、技巧复习提纲(2001/09/10/ 18:04)
GRE词汇之类比47大关系(五)(2001/08/21/ 16:22)
GRE词汇之类比47大关系(四)(2001/08/21/ 16:20)
GRE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