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广州雅思考试大热 参考人数破全球纪录

广州雅思考试大热 参考人数破全球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1/12/14 13:06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中国IELTS(雅思)考试网络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2月15日即将在广州举行的雅思考试,目前报名参考人数达696人,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单场考试。

  雅思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并认证,在国际上被认为是最能准确测试英语语言水平的工具,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除了欧洲,美国也有195所一流院校认可采纳雅思考试。

  近年来,中国对雅思的需求飞速增长,迄今全国已经有19个考点,成为雅思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从明年开始,广州雅思考试中心将改变一月一考的规则,每月举行两次考试。(钟伟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雅思考官什么样 如何迎合其口味--雅思考试热问(2001/11/21/ 09:47)
雅思考试问答(2001/11/08/ 16:16)
无雅思成绩如何去澳洲留学 专家建议“两步走”(2001/11/07/ 15:49)
雅思作文题目选集(A类)(2001/11/05/ 17:30)
北京地区11月份雅思考试继续实行预约报名(2001/10/17/ 16:03)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