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TOEFL要考多少分才能被外国大学录取?

TOEFL要考多少分才能被外国大学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7 16:18  王府培训

  托福考试的记分方式

  TOEFL考试的成绩分两步计算(最高分为667分):

  (1)算出听力、结构与表面表达部分、词汇与阅读等三个部分的基本分,每个部分的基本分等于该部分所选择正确的答案数。

  (2)按照TOEFL分数转换表将各部分的基本分转化为标准分,然后TOEFL总分=(Listening + Structure + Reading)x10/3

  即:(听力部分得分+语法和结构部分得分+阅读部分得分)x10/3

  大学对托福分数的要求?

  外国大多数院校都是以TOEFL考试成绩的好坏来决定录取外国学生的。并且相当多数的院校规定了申请者的最低TOEFL录取分数线,把它作为录取外国学生的一个重要依据。

  考生的TOEFL成绩越好,争取奖学金的成功率自然也就越大。一般来说,如果中国考生的TOEFL成绩能达到570分,则很有可能被普通大学的研究生院录取;如果能考到620分左右,则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就更大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托福2002年继续维持笔试(2001/12/23/ 11:49)
教育部澄清改用机考传闻 明年托福仍是笔试(2001/11/15/ 16:04)
我的托福考场经历(2001/11/06/ 15:29)
面试关难过检验关难堪 京城托福教师高薪不好拿(2001/10/29/ 16:46)
考TOEFL并非只为出国 也为英语学习路路通(2001/10/16/ 14:10)
TOEFL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