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MAT > 哪些专业的学生需要参加GMAT考试

哪些专业的学生需要参加GMAT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1/12/29 16:16  王府培训

  GMAT考试是由美国经企管理专业研究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发起的。GMAC委员会由75所经济、商业、财政和管理研究生院派人参加,代表着美国几乎所有财经、商业和管理院校,因此GMAT是帮助各研究生院评价考生在管理科学方面入学资格的最权威考试。 

  由于GMAT试题设计较为科学合理,可以较真实地反映应试人的英文水平,因而越来越多地被公关专业和研究生院所采纳,成为录取经济、商业、财政、金融、管理和其他一些专业研究生的一项最基本标准,并作为评定奖学金的重要条件。目前,在全世界约有750多所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提供GMAT成绩。 

  凡是要申请赴美留学,攻读下列专业的工商管理学硕士,管理工程学和工商管理法学硕士、博士学位的我国学生都要求参加GMAT考试: 

  普通管理项目、会计学、保险统计学、艺术管理、行为科学、图书管理学、经济学、财政金融学、信息管理系统、商业教育学、商业管理学、广告设计学、国际贸易和旅游经营学等。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