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雅思口试告别死记硬背 考官有了新标准

雅思口试告别死记硬背 考官有了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2/01/22 11:12  新闻晨报

  1月26日,雅思考试将如期举行。

  对于不怕笔试、只怕口试的中国学生,面对外国人当考官的雅思口试,真是手足无措。唯一的应对方法有时是猜题目,背答案,碰碰运气。然而,在过去几次考试中,一些把口试答案背了个滚瓜烂熟的考生,却只得了4分左右的低分,这正传达出一个新的信息,那就是雅思口试的考官已经开始感觉到有些考生的答案是事先准备好了的,他们肯定也会在以后的考试过程中,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考生实际交流的水平和表达能力上。

  其实,雅思考试是有四条官方标准的,那就是流畅和逻辑连贯(fluencyandcoherence)、词汇量(lexicalresources)、语法(grammaticalrange)、语音语调(pronunciation)。

  只有符合了这四个硬标准,才能真正得到考官的青睐。新东方的执行副校长周成刚为我们仔细地分析了一下,自然的交流才是雅思考试的重点部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2年雅思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01/12/27 16:25)
雅思考试--衡量外语水平的重要标准 (2001/12/17 17:29)
雅思口语考试经验谈 (2001/11/23 17:45)
雅思考试热问 (2001/11/21 17:51)
雅思考试问答 (2001/11/08 16:19)
IELTS复习要点(2002/01/22/ 11:07)
听力设备不一样 托福考生面临无奈选择(2002/01/22/ 09:52)
拓维外语全项培训(2002/01/21/ 23:19)
第二外国语学院留学培训中心(2002/01/21/ 23:18)
北外培训中心托福、雅思培训班(2002/01/21/ 23:17)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