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关于邱勇

关于邱勇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4 15:59  新浪教育

  邱勇,男,35岁,安徽涡阳县出生,记忆万年英语学习法创始人。

  1991年从北京科技大学硕士毕业后居住在北京大学未名湖畔致力于英语学习方法的研究,发明《迷彩游戏英语学习法》当月,每天仅仅利用小部分时间就记住了相当于三部《英语900句》内容的英语口语,随后又发明了《浮标诗请英语学习法》、《神笔梦幻英语学习法》和《亲切回归英语学习法》,呕心沥血2年余,2000年初完成记忆万年英语学习法的创编工作后,正式开始传授这种新英语学习法。该方法趣味盎然、效果显著。本人也因此不仅可以用英语自如地交流和演讲而且词汇量一日千里,惊倒老外,人惊叹为“活字典”。

  记忆万年英语,又称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是邱勇硕士98年春发明一种全新快速学习英语的方法,如今已经成系统,有十多部专著,包括少儿、初级和中高级教材。诗情画意,趣味盎然。只认识ABC,一天轻松记住一百单词;稍有英文基础,《北京人英语一百句》8小时牢记,闭目说出。

  邱勇老师多年来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举办过多次讲座和培训活动,学员从中小学生到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均感收获极大;中国教育报、新闻出版报、科技日报等多家媒体曾相继做过报道;北京市妇联机关、中央警卫部队等团体多次邀请邱勇老师为他们长期讲学。山东卫视“财富冲浪”曾做过专题介绍。

  记忆万年英语是解决中国人“哑巴”英语的好方法。尤其是学起来轻松愉快,是传统学习法难比拟的,将产生巨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联系书籍订购及合作事宜:

  电话:82920753、82915682、13801082203

  邮箱:beijingqiu@163.com

  通讯:北京市西三旗东路金燕龙科贸大厦307

  邮编:100096

  记忆万年英语网站:HTTP://www.jywn.com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