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APIEL > 6名年轻人在纽约接受“爱普”优胜者奖

6名年轻人在纽约接受“爱普”优胜者奖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4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日电(记者康兴平)美国大学理事会1日在这里向参加“爱普”国际英语考试的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这是美国大学理事会首次向参加“爱普”考试成绩优异的国际学者颁奖。这批获奖学者共有6名,其中包括3名德国人,2名法国人和1名瑞士人,年龄在19至22岁之间。大学理事会和教育测试中心的官员、美国和一些欧洲大学的招生负责人、专家、教授等数十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美国大学理事会国际司副司长任长慧博士就“爱普”考试情况作了介绍,并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她还说,她去年12月对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访问期间,她拜访了中国教育部和国家考试中心的官员,并就双边和三边的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她还走访了北大、清华、复旦等7所大学。

  “爱普”是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的高水准的英语语言考试,它包括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4个方面的考试。“爱普”是美国大学理事会和和教育测试中心(ETS)共同举办的英语水平考试,由学者和英语教授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命题,受美国大学理事会和和教育测试中心监管。任长慧博士说,如果想进入英语国家的大学进行深造,“爱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其适用范围不仅包括美国,还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等国家。她说,迄今为止,全球已有600多所大学把“爱普”考试成绩作为学生入学申请的衡量标准之一,其中包括很多国际知名的大学,如美国的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她介绍说,通过“爱普”考试,获得该国最高分的考生将有机会到设在纽约的美国大学理事会总部接受“爱普”奖学金,双程路费免费,每人还可以由家长、老师、监护人中的2人陪同,参观耶鲁大学和纽约大学,同这两所大学的学生进行直接交流。首批6名“爱普”奖获得者1日在纽约参观,2日将访问耶鲁大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PIEL(爱普)--测试英语的最新方法(2002/05/15/ 17:12)
爱普上海5月考试“流产”(2002/05/15/ 11:18)
ETS托福项目负责人重申:爱普不能代替托福(2002/04/18/ 12:42)
爱普今年5月首度开考(2002/03/25/ 16:37)
APIEL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