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2002年雅思延考退考寄送成绩注意事项

2002年雅思延考退考寄送成绩等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6 18:24  新东方教育在线

  编者按:对于如何进行雅思延考,以及如何取消考试,如何查询以及寄送成绩等等有许多考生来函或者来电咨询,现就这些有关考试的考生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作一回答。

  延考:

  每名考生只允许办理1次申请推迟考试,费用:300元。延考限推迟到邻近的下一次有空额的考试日期。申请改考必须填写准考证背面的《更改考试日期申请表》,在原注册考试正式实施的14天之前的接待日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与考点联系办理。

  退考:

  考生因故取消考试,必须填写准考证背面的《取消考试申请表》以及汇款单。在原注册考试正式实施14天之前的接待日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与考点联系(申请逾期和缺席考试均无退款)。确认后,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将在考试之后的1个月通过邮局向考生邮汇退费500元。

  考试成绩:

  考试结束3周后,考生可以通过北语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邮寄情况。目前不提供具体分数查询。

  每名考生只有一份考试成绩单原件,不另提供成绩单原件,请注意保存。

  雅思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过后,考试主管部门不再提供任何成绩证明。

  寄送成绩:

  考试后3-4周,北语考试中心使用考生提交的专用信封,办理国内挂号公函,为考生邮寄一份成绩单原件。

  (从2001年6月开始,北语考试中心不再受理考生自取成绩事宜。)

  向海外邮寄成绩:

  如果计划使用考试成绩单申请移民或赴海外学习、工作,英国文化教育处为考生向国外学校、各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免费寄送总计5份成绩单副本。考生需要向英国文化教育处考试部提出书面确认,提供考试日期、考生号码、所申请的学校、使领馆的详细地址和联系人的姓名、签证官姓名、学生注册号码或移民申请档案号码(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使馆为移民档案号码、新西兰为申请号码Application Number)、考生本人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

  使用加拿大移民专用表格的考生,无论本人是否提出申请,其成绩都会寄往加拿大使/领馆。

  如果考生需要向国外学校、各国大使馆、领事馆寄送额外的成绩单,请直接与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联系,付费人民币50元/份,由该部办理寄送事宜。(编辑:ellen)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12北京雅思考场亲历之绝对写真(2002/02/06/ 10:42)
雅思作文考题集锦(普通类)(2002/02/06/ 09:46)
3个月都预约不上 亲历雅思考试报名难(2002/02/05/ 10:58)
“雅思”考试升温 专家一一澄清误传(2002/02/05/ 07:58)
雅思作文考题集锦(学术类)(2002/02/04/ 08:40)
IELTS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