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学习》--学习英语的终生益友 了解世界的精彩橱窗

《英语学习》--学习英语的终生益友 了解世界的精彩橱窗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7 13:50  《英语学习》


  ◆中国第一本英语教辅杂志,全国优秀外语教辅期刊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两大外语教学权威机构联合奉献

  ◆栏目精心打造,语言地道精美,内容兼具知识性、学习性与趣味性,富于时代感

  ◆集学习辅导杂志与社会文化杂志特点于一身,使你的英语水平真正与时代并进

  ◆高中及大学师生教学英语的理想阅读材料/社会各界英语爱好者的上佳之选/一个有趣且有益的真挚朋友

  主要栏目介绍:

  英语专家如是说——学英语难吗?听听专家们的指导,相信你会获益匪浅!

  缤纷世界(the brave new world)——近期要闻、趣闻回顾,英汉对照,让你了解最热门词汇,让你的发言永远能跟上潮流,而短小精悍的Remarks定能让你心有戚戚。

  流行趣味(popular interests)——时尚焦点、体坛动态,追求时尚的你可千万别错过。

  人生广角(tales of life)——文字之美,智慧之美,尽在其中。

  摩登时代(modern times)——展现时代生活侧面,分享专业人士的喜怒哀乐,放眼业界潮流趋势。为你打开了解职业生涯的窗口。

  了望台(outlook)——对国外热门话题的深度综合报导,精辟、到位的感评则是全篇的点睛所在,值得细细品味。

  对话频道(dialogue channel, CCTV talk show)——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今日话题》节目中的精彩片段,在浓缩其中智慧的同时也保持了其原本的口语特色,给你带来如同现场聆听的亲切感受。

  非常知识(speaking of which)——学习之余来点题外话,感觉如何?“味道好极了”。

  汉玉精雕(translation workshop)——汉译英肯定是令你最怵头的事情,参照翻译大家的优美译文,听听他们的精到讲解,是不是令你茅塞顿开?相信吧,你也可以成为精雕汉玉的能工巧匠。

  考试信息与辅导(examination info & guidance)——想拿个四、六级证书证实自己的英语能力,在求职时多一个筹码吗?那么请关注我们为你提供的各类考试信息、动态。

  习作园(practice in writing)——习作园是展示读者们优秀作品的最佳场所。

  邮购办法:

  读者朋友可直接到所在地邮局订阅(邮发代号2-447)或汇款至编辑部订购《英语学习》(可破年、破季订阅)。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期刊中心 汪曼庆

  收邮编:100089

  咨询电话:010-68917181

  单价4.50元/册,全年12册定价54元,邮购另加20%邮费(即每册0.90元),订阅全年或一次邮购12册以上免邮费。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