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我的单词:越背越过瘾(序)

我的单词:越背越过瘾(序)
http://www.sina.com.cn 2002/04/04 18:45  新浪教育

  九阴真经一检阅你的“海陆空三军”

  周奔驰从“无厘头”教主那里“无限深情、死磨硬缠”索取到《我的单词:越背越过瘾》的免费电子文本(纯洁版),打开一看:呜呼,果真“纯洁得要命”,只是大学四级、六级、考研单词的从a到z排序的词汇表而已,不过,毕竟上面还有一段“无厘头”教主的“武功秘诀”:

  纯洁版当然是朴素的,但是,你难道真的把大学四六级英语单词从头到尾哪怕是走马观花地看上一遍了吗?——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请将我送给大家的大学英语词汇电子文本,从头到尾看上一遍,哪怕是象我师兄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食而不知其味,但毕竟也是食过“单词人参果的味道”,那人参果的分子、和原子其实已经“潜逃”到你的潜意识中去了。

  你熟练掌握(滚瓜烂熟)的单词,将其处理成绿色,你含糊掌握的处理成红色,其他的随意看一遍就可以了,犹如总统检阅海陆空三军,俯瞰你的“官兵”即可,享受这份检阅的乐趣。

  于是,周奔驰终于拿出泡美眉劲头的1/1001分之一,总算把大学四级单词(4610个)全部看了一遍(六级单词准备在猴年马月看,考研单词准备猫日狗时看)。

  以下便是周奔驰(实际上是本书作者找了20个“周奔驰”平均而成,足以代表“最差学生”了)所能背得烂熟的单词。——只有不到1000个!

  拜托,只能熟记有999个单词,相当于初中生耶!

  呵呵,周奔驰一脸坏笑:“English美眉你这样讲好没有情调,这叫‘999朵玫瑰’”!

  [咳咳咳:

  请像周奔驰的弟弟周笨驰一样懒的读者朋友,将大学四级单词的电子文本像检阅你的“海陆空”三军一样,然他们全部在你眼前走上一遍,请将你滚瓜烂熟的单词用电脑变成绿色。对照一下,你有多少“烂熟”的嫡系部队?——比周奔驰的“亲兵”多还是少!

  如果你比周笨驰还要还要懒,那你只好到直接到周奔驰的“亲兵”里去挑选你的嫡系部队。——将其中“非嫡系”的亲兵,用电脑变成红色。

  砰砰砰砰砰……(十八声礼炮)

  首长,请检阅!

  周奔驰的999朵“玫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笨驰背单词之A篇(2002/04/05/ 18:24)
周笨驰背单词之B篇(2002/04/05/ 18:22)
周笨驰背单词之C篇(2002/04/05/ 18:21)
周笨驰背单词之D篇(2002/04/05/ 18:20)
周笨驰背单词之E篇(2002/04/05/ 18:18)
我的单词:越背越过瘾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