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第二十八日:呵呵,给你几个“老鼠洞”

第二十八日:呵呵,给你几个“老鼠洞”
http://www.sina.com.cn 2002/05/15 14:31  新浪教育

  周奔驰刚到英语角的时候,真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几乎一句话都听不懂,周奔驰恨不得找一个“老鼠洞”钻进去。Enlish美眉满脸坏笑:让俺给你三个“老鼠洞”!当你听不懂对方的话时,你可以“钻”到如下三个句子中。

  1、I beg your pardon?

  请再说一遍好吗?

  [注意:语调要提高,否则就成了一般道歉的语句]

  2、what dou you mean?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3、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请说得慢一点。

  [逃学威龙]sorry, I wasn’t listening.对不起,我刚才没听。

  (What did you say?你说了什么?)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

  I’m lost.

  我糊涂/困惑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