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TSE > TSE2002.05.11完全手册

TSE2002.05.11完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2/05/20 10:56  寄托天下

  一:题目

  1、地图指方向,公园左边(西侧)是一大湖,湖中有dock和dockside restaurant,下部(南侧)是圆形的concert hall,有concert circle围绕concert hall,hall的下边(南边)是resort reception area,hall北边的路通向dockside restaurant和公园右上(东北)stable和horseriding area,右下(东南)是hiking way,有山林和小河。还有一些其他建筑不重要。第一题指路从resort reception area到dockside restaurant。重点是那个环路怎么说清楚,从南绕道北边。

  2、比较luxury room of dock hotel和small room in lake cottage的优缺点。

  3、介绍几处resort和几项activity。give reasons why you recommend those ones.

  4、你是公园管理员,有两张被reserved的旅游票被不小心售给别人,请你向订票的人解释道歉。

  5、连环画,1,你和朋友在家吃饭。2,三明智的酱洒在你身上了。3,像朋友借了件毛衣穿上。4,有把酱洒在毛衣上。5,一脸的无奈和朋友善意的嘲笑。6,把餐巾塞在领子里。

  6、如果你遇到这种把朋友衣服弄脏的事情怎么道歉。

  7、Name an object you partitularly like and is damaged by you, describe the situation after it being damaged.

  8、what are the aspects of the change in your life, after you become famours.

  9、Nowadays, children like to play elcectronic games, do you approve it? give reasons.

  10、描述两个pie chart.分别是20-30岁和50-60岁的人对工作的各种方面的重视程度,20- 30重视顺序interesting works(40%),salary(30%), good hour, low stress, pleasant colleague,50-60对low stress的重视有所增加。

  11、which aspects you value most?why?

  12、changes of the christmas eve's celebration.时间改变,演奏的曲目变化,做菜的大厨换人,咨询电话变化。

  二:备考

  1、《新东方tse超级教程》,杜子华编。有经济实力,还是去上上课。朝阳区国展的班很小50人,交流机会多一些,发育所应该是200人的教室。建议如果像考好,最好三个月准备,十堂课十天上完后一定要坚持每天练习。

  2、吐血推荐新概念3,4册,第三册每个人都应该全背下来。第四册至少,6,7,14,34,44,56,绝对经典文章。

  3、新东方的发的模拟题一定要练几遍,掌握时间很重要。

  三:考试当天2002、5、11。

  上午闷热阴天,在测试部分的what is the weather today?我说it is a little cloudy, and I think it is must be rainning hard this evening.让我说对了。考场不大,一般的语音教室,人到起了老师负责发卷子和磁带,是两遍音,(北语的硬件不错,但还是友好几台机器一开始用不了,不过老师很好,很友善)一切就绪后有老师控制放direction,和考题的录音,本人认为一点都不用听,和卷子上的一样。磁带也是老师控制的,从开始就不会停下了,所以你就硬着头皮说吧。每个人作为都很近,但是考起来之后由于紧张和耳机里自己的声音,不会听到别人的声音。整个过程20分钟,出门时一个男生说,考之前准备从考的,考完觉得不用了,“根本没戏”。只是个玩笑,相对于gre,toefl,sub,tse是投入产出比最大的,虽然很贵,被称为烧钱,一分钟大概50人民币。

  四:反省

  1.tse是考察口语水平,更深一层是考察英语思维,最高境界是用英语思考,把想的说出来就棋活了,但是中国学生中有几人能这般。所以,背课文就绝对重要。出口成章就行了,因为没时间构思,和组织语言,最长的才60秒呀。第9题时,我就直接把新概念4册第6和第56课前面几句话背了出来,最后加几句自己的话,(电玩也是科技发展的产物,孩子玩电玩也是正常现象,大人没什么好指责的。)完成了。

  2.考试当中别停下了,只要下一道题还没开始就一定要说下去,正所谓,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让考官知道你想说,能说,不吐不快。

  五:附录:

  tse报名:在东方新天地东配楼,东单十字路口向北100米左转,农行旁边,中国国外考试服务中心。交费,填表,考试前一周到北语凭身份证和一张两寸照片领准考证。toefl考试当天下午一点半到北语考场考试。

  最后祝所有tser都拿60分。(作者:老虎和萧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中国学生有问题的语音难点(2002/04/29/ 14:46)
掌握动词时态的比较和使用(2002/04/25/ 17:01)
关于TSE考试(2002/03/16/ 15:25)
准备TSE考试的三个原则(2002/03/14/ 13:15)
TSE:记一些在美生存常用习语(2002/03/08/ 10:14)
TSE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