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中学b组用书(套1)

中学b组用书(套1)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1 11:41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中学b组用书(套1)

  本套书共2本书:《朗文快捷英语教程学生用书3》(含磁带2盒)、《练习与测试用书3》(含磁带2盒)。

  《学生用书》3的内容:

  本书围绕一个交际主题,将语法和常用表达方式相结合,提供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全方位练习。通过学习本书,学习者可以进行自如交流,读懂有关的各种书面表达,轻松应付各种英语交际、娱乐活动。配有听力磁带2盘,每盘约为60至90分钟,提供原汁原味的日常生活对话和听力理解练习,采用纯正地道的美音美语,并伴有生动形象的背景音乐。(含磁带2盘)

  《练习与测试用书》3的内容:

  本书配合学生用书3,通过加强对语法、阅读、写作和听力理解的综合练习,提高学生对英语应用能力的掌握。其另一特色是集发音、节奏、重读和语调练习为一体。形式多样,内容生动。配有听力磁带2盘,每盘约为60至90分钟,提供原汁原味的日常生活对话和听力理解练习,采用纯正地道的美音美语,并伴有生动形象的背景音乐。(含磁带2盘)

  市场价:59.40元

  会员价:55.00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相关链接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分赛区报名电话地址(2002/08/13/ 10:58)
中国电力出版社世纪东方外语部简介(2002/08/13/ 09:30)
“朗文快捷英语”投放陕西市场(2002/08/05/ 14:36)
《朗文快捷英语教程》新书发布出新招(2002/08/05/ 14:26)
合作出好书,快捷学英语(2002/08/05/ 14:16)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