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四川赛区开始口语热身赛

四川赛区开始口语热身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15:48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6月12日,在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四川分赛区组委会办公室里,上演了一场英语对话秀,先给大赛来了一个预热。

  由《成都商报》和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四川分赛区的比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月12日,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采访了大赛副主任、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徐晓东教授。徐教授和参赛选手在采访现场上演了一出英语对话秀,令观众耳目一新。

  大赛组委会除了在川大文科楼设有报名点和咨询电话(028)85416848外,又在书院西街新华职中对面增设了报名点和咨询电话86511218。另外,组委会还公布了一部企事业单位参与大赛的咨询电话86510658。(《成都商报》6月13日,实习记者 李娅 记者 叶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西太原分赛区通知(2002/08/02/ 16:53)
云南赛区组委会谈赛事(2002/08/02/ 16:22)
英语口语赛,迎来上阵父子兵(2002/08/02/ 16:05)
四川分赛区稿件(2002/08/02/ 15:40)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云南赛区八月开赛(2002/08/02/ 14:54)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