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太原赛区“新思维杯”口语大赛拉开帷幕

太原赛区“新思维杯”口语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18:03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的一场建国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赛事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太原赛区(新思维杯)大赛活动也正式启动。次此大赛旨在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为迎接入世挑战和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太原赛区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市委和太原市少工委已委托太原新思维人才培训学校和太原师范学院团委共同承办这项活动。由团市委书记高波任主任、市少工委主任李发平任副主任的组委会与山西大学外语学院前任院长王正仁教授、原山西财金大学外语系主任洪传英教授等山西省知名外语界人士组成负责评奖的专家委员会也正式成立并开始工作。

  参赛对象为5-25岁的青少年,分大学组、中学组、少年组和幼儿组共7个组别,各级别组分设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均由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奖。

  太原赛区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太原市进京参加总决赛,并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颁奖仪式。各组别的第一名还将获得太原赛区组委会颁发的“新思维杯”奖杯。大赛组委会已于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团委会同所在区(企业)院、校、园搞好选拔赛,将选拔出的选手报大会组委会。(原载2002年6月5日《教育与招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语应从幼儿抓起,更应从口语抓起(2002/08/02/ 17:56)
太原赛区“新思维杯”口语赛恭祝单位名单(2002/08/02/ 17:31)
上海浦东赛区今日之星:孙怡枫(2002/08/02/ 17:18)
山西太原分赛区通知(2002/08/02/ 16:53)
云南赛区组委会谈赛事(2002/08/02/ 16:22)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